姓名發音和拼寫

靈性名字:發音和拼法

當你開始把靈性名字融入生活裡,重要的是在說你的名字和教導別人怎麼讀你的名字時,應運用正確的naad(內在音流)。

運用以下列表來找到你名字的錄音。(如果無法在下表中找到你名字的聲音片段,請與我們聯繫。)

我們鼓勵你把靈性名字當作是你個人的mantra。這是個強而有力的支援,可助你保持向上並提升靈性。這裡是將它融入你生活的一個簡便方法:

  1. 仔細聆聽你名字的錄音,直到你覺得可以精確地發音。
  2. 練習正確地說出你的名字。
  3. 一旦覺得已經掌握了正確發音的要領,就用手機製作一個你靈性名字的錄音。
  4. 重複聆聽錄音,並冥想3、11或31分鐘(或任何你自己覺得合適的時間)。
  5. 試著這麼做40天,盡可能地做好。即使你不能100%地精準發音,還是會收到效益。

注意,你的名字可能有多於一種的正確拼法。由於多數名字源自錫克經文、梵文和印度次大陸的其他語言,因此沒有直接對應成拉丁字母的轉寫法。下面你可以找到最常見的拼法。

 

Singh listen Kaur listen

如果你的名字沒有列在這裡,請聯繫我們

選擇你靈性名字的第一個字母